下次再来哟!!

三月 30, 2011

心情机场


那天,又跑到机场去了...
虽然这回还是一个人去的,但心情大不同~~~,因为它夹带了一份引领的期盼!
对,我有任务在身,准备接刚从东部回来的姑姑们。





上两次我来,已经入夜了。。。加上有点郁闷的心情
所以没好好的欣赏,换上新衣的机场!
嗯...她确实改变了好多,好像再多一些时间,就能登上大雅之堂似的...
我没有入闸等候,因为姑姑说怕麻烦,只让我在载客处等候





我是不太好意思,总觉得接机却不帮提行李,有点说不过去。。
但~~~在等候的当儿,我却暗自窃喜姑姑这样的客气
因为,对着机场外头顶的蓝天白云,让我的心,宁静了片刻!



连日来的低靡情绪,此刻车窗外的风景,有了一丝舒坦的缓解作用
索性关上引擎,跳出车外,让自己呼一口气
呼~~~~~~~~~

我想,
也许对于专业它们并不精致美丽,
但...它们确实让我在那一刻,重拾呼吸~~~

那一天,我没有看见飞机!
我原本打算好,如果看到飞机就要学着戏里演得一样,向它呐喊
呐喊着,一切的飞往,也一并带走我所有的烦恼!
呵呵...所以在那之后,我又得患得患失,郁闷得发慌么?

今天,看回手机里的照片,有一丁点的想起了那时的舒畅
希望,我可以加油,不要再为难过而绕机场了..
想想那天的蓝天白云和夕阳...多好!

2 条评论:

  1. 要让自己心情好起来,不一定要大费周章。就算只是看到一片蓝天白云,或是听到后花园清脆的鸟叫声,其实这些都已经很足够了。只是,我们很难去感受“知足”这两个字。

    回复删除
  2. 敏,
    虽然事情总是接踵而来,
    但 我会很努力的看看和去感受的!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