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再来哟!!

三月 27, 2011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来,只是......


十点半的咖啡 果然凑效了
咖啡因的作用  又一个长夜泛滥了
逛了一下面子书  部落格也绕了绕
也好  把剩下的结局  快点啃完吧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凌晨1:50
带着流过眼泪的眼睛  还在屏幕前敲着键盘
是的  还是睡不着
但  因为哭过了  所以眼皮的重量也增加了
这回  没有为别的男人哭
只是因为剧中的爸爸  而深深的挑起了想念老爸的细胞

我真的很不孝  老爸才离开了五年
我竟然需要借由故事里的剧情人物或对白  才想起他吗?
但  有谁能够真正的了解 那颗埋在地底层不愿被挖掘起来的心?

五年了 我已经五年没有好好正视老爸的照片了
哪怕是挂在墙上的
又或是每当宝贝们指着他们外公的照片质问他是谁时
我只是轻描淡写的  轻轻的描绘
犹如捧着羽毛般轻盈的记忆 我好怕  一不小心 就弄丢了

到底一个再也见不到的人  能活在记忆中多久?
知道吗  我好怕用尽所有的力量  却只能换回模糊的片段
所以 告诉我 当一个人的生命无法和你连接的时候  该如何填补那个空缺?

好想好想  好痛好痛  我  真的好心痛
因为想牵他的手  但
那双瘦弱的手  为何挥之不去的盘旋在记忆里面
联着记忆
那个被皮肤裹着的身躯  那抹无助的眼神  那声无力的呼唤
像刀子  一幕一幕的推向自己  一把一把地刺进心里
一轮揪心的记忆后  又剩下什么呢?
就算鼻子酸了 鼻息狭窄得剩下线的缝隙了  老爸还是不在了

对不起  此刻的我  没有办法好好整理思绪
心难以平静  连文字也是
眼睛好重好重  心好沉好沉
我试着闭上了眼睛努力的搜寻  却看到了一片模糊

爸 你不要走好不好 好不好?
今晚 回忆你的幻灯片  为什么那么黑又那么痛
我不要 我真的不要痛着想念

记忆越是抽离  越是痛彻心扉  在最痛的距离链上了想念
当想念和记忆又模糊了
这样的齿轮 又再运转一次  又再痛一次

凌晨3:01
该停住了  键盘湿了  也该擦干了
止不住的  就让枕头收拾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