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再来哟!!

三月 07, 2011

乏力



一个人            9:08pm 开着车子 往南下行驶 车速60/km
没有方向        只想让心静一静
漫无目的地走            稀少车辆的机场街道  饶了两圈
再往南走一段  略微热闹的市道 过了几个交通灯 又绕了一圈
这样算是散心吗? 如果可以  我想走得更远一些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有时    突然很讨厌周遭的人类        甚至包括自己

讨厌    这个世界        讨厌所有接踵而来的烦恼
讨厌    这世间上        就算解释了还是不被了解
讨厌    彼此之间        明明是种伤害却放肆撒盐

我知道            这样的愤世    有点可怕

尤其    当我明明知道它是来考验我的
而我    应该可以用正面的思考去对付它的
可是    我还是有一种想要逃掉的念头
为何    满脑子都充斥着爆炸性的情绪

这念头有点可怕        因为它会把我推向懦弱之中 甚至是消失

累了    所以很想用力地逃走
累了    所以不想努力的讨好
累了    连歇斯底里都显得无力

很累很累了 所以  心诺是累了  什么都不对

2 条评论:

  1. 喂,我明天回去,我们去走走吧!。。。我的心情也好不到哪里去。。。ok?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