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再来哟!!

三月 12, 2011

我们不是



又被问了  这是第几回了呢?
对于童鞋们的疑问  该怎么回答呢?
就算我说了:“我们不是"
他们还是窃窃私语的  真拿他们没辙
我只能把他们的好意  读解成他们急着要我终结孤单吧
呵呵~~

“我们真的不是”
是我的语气出卖了我吗?
还是...
有一些连我自己也无法确认的表情透漏了些什么玄外之音?

“我们真的不是,我们只是...”
这个答案  我也曾偷偷的问了自己
就像童鞋们的疑问句一样:“真的?”

不能斩钉截铁的否认  是因为~~我们真的不是
也没有拍胸口承认的勇气
那~~是不是...连自己都有些怀疑  连自己也有些模糊 ?

我说:“我们不是”
我们就不是!
是这样吗?我能做这个答案的保证人吗?
如果是你 “我们是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