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再来哟!!

五月 08, 2011

祝我生日快乐



刚刚和自己倒数了
生日快乐吖  ^^

以往  这个时候  应该在派对或狂欢之中吧
今年  得一个人过了

之前  去了三姆女儿的满月之囍
他的场子  还是用音乐和大家见礼了
我也很开心  因为童鞋们都缺席了
我 才能在生日前夕参与这次的演出

好久没有这样不插电的唱着歌了
中场 三姆和他的学生还唱了生日歌给我呢
真好

原本  散会后  他们还要续摊的
但  我还是回家了

12:07am  日历撕掉了昨天
今天   祝我生日快乐

4 条评论:

  1. happy birthday to you.....wish you all the best :)

    回复删除
  2. 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 to uuuuu......
    虽然一个人过生日,但是不要忘了妈妈哦!加上今天是母亲节,今天我想对你啦说很有意义吧!^.^

    回复删除
  3. 谢谢哦~~~^^
    有吖,昨天带了母亲大人去尝试了韩国餐,
    两个宝贝也唱了牙牙版的生日歌,
    所以,弥补了一些原来觉得缺憾的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