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再来哟!!

七月 24, 2012

对不起


如果说
要忘掉一段难以放下的爱情
是必须用另一段新的爱情来修复
那…我宁愿不曾发生过这一切
这  只不过是另一个痛苦的开始
原来我的生命里  也有一位李大仁
可  我没有程又青般  那么的幸运
即使拉扯了一生的青春年华
跌跌撞撞后  还能和他的李大仁  修成正果
VIP在我的生命里已经消失了将近一年的时间
呵  话虽如此  但  他真的消失了吗?
杜绝了一切关联却止不住那
不断涌上心头的无法释怀
我想彻底地结束这一切
期满一年的患得患失  是该结束了
但  我却没想过是因为这样而结束的
震惊的告白  振出了我对VIP的伤痛
但 却是另一次痛彻心扉的印记
待在我身边近18年的他  突然变得好温柔
那么多年的知己好友  突然对我说 他喜欢我
而且 把这份爱 匿藏了十年
手无寸铁的我  该如何面对
我无法想象他的深藏、他的压抑  竟然十年了
我更加无法理解  自己竟然后知后觉了十几年
我想  任何一个女人  都会因为一个爱了自己十年的人感动
都会因为一个爱了自己十年的人感动  甚至心动的吧
更何况  在我理清这十几年来对他的感情后
我无法不承认  我是另一个程又青
为什么明明讨厌他那么多的处事作风却又能包容他
为什么朋友中我只对他无理的发脾气
为什么脾气不好的他却最怕我对他生气
为什么那一段他和她们在一起时我会避而远之 
甚至不愿提起
为什么我们总有聊不完的话题和理想
为什么我们即使不说也能了解对方想要的是什么
为什么那么多年了我们还在彼此的身边
对核了所有种种  原来我对他不只是红颜而是更多
但  他却是我今生都无法在一起的人
即使他多么的爱我  即使我被他打动了
我们还是不能在一起
一个会遭天谴的在一起
对不起  我们不能在一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