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再来哟!!

三月 21, 2011

终于;一个人在KTV


:“欢迎光临! 小姐,请问几位?”
:“一位”
:“嗯...那,待会儿要加人吗?”
:“没有,不加位...就,一个人。”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终于  我也上演了那出  一个人的KTV  的戏码了
想把手机关上  但  是多余的吧
反正  也没有人会打扰   反正  我怎样了 也没变成谁的怎样
自我设想  不仅显得又笨  又可笑

以前  从不会一个人做的事  最近老是一个一个地 在实现中吗
可惜  那不是我梦寐以求的事
就像刚刚叮当《一半》里的MV一样  只是提醒我 孤单 罢了

寂寞寂寞就好 人本来就寂寞的
对  一个人和寂寞是很熟的  不用突现就很明显了
那么多的寂寞  有人曾经借给我了吗
如果不是 那  我又该把它还给谁呢

一个人 关灯看见记忆的横切面
我看到了吗 是的 我看到的却又猜不透
如果忽远忽近地洒脱  是你要的自由
那 我真的累了

我可以划一个圈  把自己关在里面
肆意的让这样的情绪淹没自己
淹没到我看不见  他有的善良和善变
我始终陷在里面  仿佛又退不出 又走不出 那一片蓝天
下雨吧  窗外也好  心也好  眼睛的也好
这次不用呐喊  歌词也可以熏出眼泪

有一种无力感 所以离开了
是自然也好是故意也好 我都想逃
离开了KTV  手机显示日期已更新一天了
离开了 会不会好一点
如果感觉是千真万确  我想我等我爱我恨  你可以都听不见
无所谓 无所谓 无所谓

车走了  却开不回家   又绕一圈
和那一天一样    一个人







4 条评论:

  1. 一个人唱KTV是非常寂寞的,去找个伴吧!
    你好!很谢谢你浏览我的blog
    我很喜欢你的blog,写得好。加油!

    回复删除
  2. 方方,其实我常和姐妹去K的...
    那天,真的太多闷气了,姐妹们又不在,所以一个人去了!

    谢谢你入境了...一起加油吧!

    回复删除
  3. 你这个模板的设计很不错哦!那里得到的,可以告诉我吗?你的拍照技术又有进步了。加油!

    回复删除
  4. 我只是把模板的背景图换上自己喜欢的图片...其他的还是沿用blogger提供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