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再来哟!!

四月 05, 2011

发生好多事

好久没上来
不是没事  反而  事情多到目不暇给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上个星期四 最疼爱的 感情也最要好的表妹  出嫁了
这  是喜事
很久没和舅舅阿姨们聚会了
大家趁此桩喜事  集聚一堂
我们不常北上往外婆舅舅家里跑
但  每次回来 热情的舅舅们永远把我们家当贵宾招待
好不客气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星期五
嫁了表妹  我就挂病号了
小伤口引发了小发烧
吃了退烧药  昏睡一整天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星期天
虽然还未痊愈  但  还是去了曾祖母和老爸的家了
今年 我们家终于实施了无香炉无金银纸的清明节了
想到不必再污染可怜的大自然 就好欣慰
我们干干净净的 诚心的 也一样能怀念先人

看老爸时 也特别为他准备 他最爱的印度煎饼和奶茶
嗯  之前还不时地想起  那段不堪的记忆
这一天  再站在他面前  我诚实地和他道了歉
因为  我该让他放心的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星期一
伤口还是没好起来  但  想到一堆的工作 还是向公司报到了
忍了半天  把较为棘手的事情处理完后
我决定 不能再掉以轻心了  找了另一家诊所  再挂一次号

从诊断 处理伤口 到配药 我都好冷静
听从医生的指示 她开给我两天的病假 让我隔天再复诊
医生怀疑我  遗传了家族病
是的 从我曾祖母那一代 也许更早一些
代代相传 的遗传病

我好冷静  冷静到 还能打回公司交待 还能接了两通电话
回到家 吃了药  我准备什么都不想
是的不想坏的还是好的
可是  为什么眼泪拚命的涌出来呢
虽然我知道这个家族病史
虽然我知道我们三姐妹中一定有一个会被遗传到
所以  那个  就是我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今天 回去复诊了
一如医生的判断  我  被遗传了
我没有再哭了  也许我的眼泪能强化心脏吧
也好  不是未懂事的妹妹 或 正家庭幸福的姐姐

今天开始  我要和药丸子打一辈子的交道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