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再来哟!!

三月 11, 2011

我的创作初恋





那一晚 就寝前 收到了 三姆的简讯
心想 都快一点了 怎么简讯提示音还在作响
简讯内容不长 但 应该是他感触良深后 传过来的吧
三姆就是这样 老爱感性的说 而感性之后 又免不了感慨一番


他 是朋友之中 对音乐最为坚持的一个
我们都爱音乐 但若要全神贯注的奔向音乐的那一块 还是有所迟疑的
尤其是 我们都不是台面上的
但他 却用了自己的方式 和他最爱的音乐绑在一块
虽然在别人眼里 有点不切实际
但 我们这班音乐好友 也欣喜地看他继续和音乐为伍


想想其实  若不是他的坚持  我们和音乐 会划得更远吧
至少我  就总是赖着他 偷偷的和音乐约会的
因为他  我参加了第一次的歌唱比赛
因为他  我踏上了梦寐以求的民歌舞台
因为他  我拿起了第一把吉他
因为他  我写了这一首 第一首 自己的歌


[
      温度计      

  洗不掉 白衬衫的污迹
  还留着 你的气息
  我用了瓶漂白剂 还是不能洗干净 
  像刻在心中的烙印


  怎么了 我还在想你
  忘不掉 你送的关心
  总在每个冬季 为我套上外衣
  做我身体的温度计


  好想再拥抱着你
  依偎着你的身体
  想躲进你温暖怀里
  能否再次拥抱你
  闻一闻你的香气
  看你对我笑的神情            ]



我喜欢音乐  我喜欢唱歌
但若不是他 我不会发现自己那么那么的喜欢
也那么那么的幸运 可以在音乐的舞台 看见另一个自己

那一晚 他要我继续写歌
看吧  只要他在  我还是不会因为懒惰 而忘了继续和音乐约会的

这一晚 虽然灵感还是没来敲门 
但 她却不意外的 响起了那首我和创作的第一次初恋的那首歌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