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再来哟!!

三月 18, 2011

好感觉



三姆又简讯来了  还好不是来念我写歌的
他说  过阵子  可能有些表演要我帮忙
但  好不巧  碰上了我的日子
希望 不要挑在那一天吧 虽然  那一天不一定有人帮我点蜡烛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哇  距离上次的演出 多久了呢
厚  都快半年了乜  难怪歌瘾泛滥成灾
这种想念麦克风的毒瘾  是和阿燕她们唱再多的K  也无能抵消的

但  如果更深一层的去划分  对于表演舞台的想念
那 那一段在民歌餐厅肆意喧嚣自己歌声的日子  我 更是怀念的要死掉

那时 每个星期 一到两个档班
提着厚厚的歌单  坐在吧台椅  唱着别人和自己的歌
无论自己的歌艺是不是最好的  也不自卑自己的不养眼
我就是喜欢唱

我喜欢唱
喜欢闭着眼睛唱  喜欢听着自己唱
还喜欢 和别人交替着和声 伴着简单的吉他  悠悠地唱
也喜欢 念着别人的弦歌寄语  附着情意地唱
更喜欢 像个DJ  牵引着台下  听我唱着私方歌  自私地唱
最最喜欢 偷偷的  收纳台下小指般的掌声  然后开心地唱

走 陪我一下  找回那样的 好感觉  就   一下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