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再来哟!!

二月 27, 2011

有人打开了梦盒子!

梦想会发哮....
尤其当编织的梦想,被人在你面前用幻灯片~~~
一幕又一幕的吸住,
仿佛追随,就只欠一个实质的行动!


我不知道 我适不适合背包出走~~
我也不知道 我是不是个称职的旅人~~~
也许 现实生活 让我削弱了奔向旷野的勇气
但。。。


我真的想  卯足全力  
在那一片宽阔的草原尽情奔跑  哪怕步伐迟缓
我真的想  随性平躺  
向那一片蓝白分明的天空呐喊  哪怕回声荡漾
我真的想  敞开心房  
在那挂满豆大星星的夜空述说  哪怕眼光闪烁
我真的想  勇敢去闯  
在那美丽的国度看看她的风情  哪怕流连忘返






蒙古~~~我此刻的梦田!


今夜是谁开了我的梦想??
梦想的味道...从密封盒里;飘出来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