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再来哟!!

七月 17, 2010




时间有一种特异功能;
总能披着隐身袍,背着人类的关注,超前奔跑!
而迟钝的我们...又总在发现它之后,
才猛然惊醒,原来;它的历史又加厚了一叠!

...不知觉中,我的宝贝,今天已经四岁了!
而仿佛刚出世的妹妹,也已经满周岁了...

我喜欢小孩;没什么性子的我,这..算是一个难得的喜好吗!呵呵...

我喜欢和小孩子对话,因为;
他们小脑袋瓜,总是惊喜连连地说出一些精彩语录!
我喜欢和小孩玩游戏,因为;
在他们身上,我总看到,单纯的智慧,蕴育而生!
我喜欢哄着小孩入睡,仿佛;
我的吟唱是当下最有魔法的声音,让他们沉沉入睡;这样...我就有好大的成就感!
我喜欢小孩;当然...我的宝贝们,是爱到.....细胞里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