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再来哟!!

七月 01, 2010

出走的第一天 。。

星期六      19.06.2010  凌晨的机

候机室

原来,要学会在等待的时间里,自得其地做一些事,真不是件简单的差事!
距离下一趟行的时间45个小吧!
呵~~前面的两个小时;吃了晚餐、喝了茶、也聊了天
消磨时间,倒是挺快地!
但~接下来的时间
可苦了我这个认地方、讲究睡姿的家伙;真为难!

我们四人,因为不是道地的城民;
为了缩紧预算,所以胆敢的向老骨头挑战,彻夜未眠的在机场过夜!
刚开始,我们还像个初体验的小孩;
有点兴奋的,计划着如何渡过这漫长的夜晚~~也安慰自己说:
这是个难得的体验;既能省钱、又能体验!

当等待正式进入熬夜的状态时;四人的疲态,越夜越精彩!哈哈~~
其中二人已妥协地缩躺在候机室的地砖上;
有一个,举了半旗,睡坐在椅子上
然而最后仍然妥协不了的我;用尽所有坐姿:椅子上的、地砖上的、缩着双腿的、翘着二郎腿的……看着书、听着没有DJ的电台音乐!
呵呵~~果真是“体验难得”;好想念我的床!

好佳在;想起了背包里的记事本和笔……
我想,之后的行程也许累得无法动笔了吧!
~那不就趁着空等的时间,写些什么吧!哪怕是乱写的,也好!               

嗯~~终于踏上这次的旅程了!
从家乡的机场开始到了另一座城市的机场,因为启程得有点匆忙,
所以~~并没有太强烈的感觉!但~~临行前的感冒,确实让我担心和苦恼了一下!还好,目前为止,一切安好!希望接下来的日子,会更好!

哈~话题好像扯远了!
对!此刻,看到身边许多不同的旅者;和一些往返的异乡客,
却在同一个候机室,拥抱着同一个等待!
这,在我人生的页章里,算是一种新的景象!
蓝眼睛的、白皮肤的、卷发的、黑皮肤的、当然也有和我一样的!
我们这些人,带着不同的背景、飞向不同的目的地;
而在此刻,却因为同一个等待,呆坐在同一个箱子里!
人们常说;机场时世界的缩影,是真的!

写道这里,突然被一群刚到访这箱子里的人;散了聚焦~~
我在想。。世界那么大,而分布在各个角落的机场,每天都在上演着同样的戏码吧!它装载了世界任何一种人;也承载着世界每一个人!
它的容量和际遇是何等的精彩吖!!

笔到这里,眼皮和头部的重量开始加剧了!
可~~这个时候,因为后及时的人越来越多,周遭的声量已不太适合入睡了!
但。。。不睡,接下来的日子会不太好过吧!
好吧,停笔后,要六亲不认的睡吧!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