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再来哟!!

七月 24, 2010

面具的艺术

想想,其实踏入这个社会已将近十个年头~~
但...始终,还是习惯不了,那一种——尔虞我诈的办公室侯群!
不明白,为什么一定要赢,一定要看到被人失败的嘴脸才痛快一些呢?
这样的赢面,并不是胜利!
这只是满足了自己好胜心...这样的好胜难免坠入狂妄自大的深渊里!

我问了自己不下千百回,为什么我那么难以接受?
不就...睁只眼再闭只眼呗~~~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啦!
而事实如此,我除了用单眼游走在这样的政群里,不然还能怎样?
除非...不干了!
但~~~永远只能像钞票低头的子民,嗨兹~~~~~

不能接受,也许...是自己不够积极吧!
别人努力往上爬;是要有些功夫和把柄的。。。
这是必经之道吗?我~~又不懂了!
在我的认知里,看不见身边的人、把人看在自己脚底下般小的人,
就算成功了又怎样,到最后,留不住任何一个人...没有人可以分享成果,是开心的吗?
还是~~这样成功过来的人,就喜欢和自己举杯庆功的??

这一周,好多埋怨。。。和不解!
因为,我和面具呆在同一个箱子里,得了郁闷症!
我想放开一些,因为那个面具没有对我做错社么,只是一直戴着面具而已!
所以,我就...当作欣赏一件艺术品吧!
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