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再来哟!!

七月 13, 2010

眺望的背影


今晚,好想早点睡....但到了最后,我又和自己食言了!
我需要一个好眠;好让自己,好好的!
睡觉的时间不睡觉,干听着风扇旋转的声音,今晚又让多事的脑部,鸡婆了!

我在这样的相框里,总是看见茅盾;然后又释然;然后再矛盾!
思想上的某个死穴,要用多少的秘籍,才能打通?
我知道的,但是我不问!
我不知道的,更失去了发问的勇气和权利!

我骨子里的因子,确实少了一种成份,一种干脆的成份!
不够干脆的放了;又不够干脆的放手一搏!
你看着我——而我又看着他——他呢?他的眼角里,有谁或没了谁吗?
爱情里的恶性循环...如果,我们都能回头望一下,会不一样吗?会吗?

也许,但....也许!
如果背影会说话,还会也许吗?

2 条评论:

  1. wow看来你很烦一下。。。哈

    回复删除
  2. 嗯...昨晚脑子突然打结了一下;
    虽然试图把结子拆开了,但...绳子还是有点皱皱的..haha

    所以,人,还是免不了烦一下的...
    因为,你我皆凡人。。哈哈,不知觉中,想起了《凡人歌》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