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再来哟!!

四月 08, 2011

Day 5

今天  总算好了一点点
虽然还是很累  虽然还是吃了又吐
但  比起了两天前的情况  算好多了
怕只怕  待会儿又要入眠时
药性产生的副作用  会不会又折腾一整夜

我不敢想  好怕那种滋味
每晚睡前  总安慰自己
今晚情况会好转的  不要想太多
努力让自己  保持在平静的心境之中
可  药物的副作用  总让我彻夜难眠  恶心反胃

昨晚  真的觉得自己好难受  难受到  我好想就这样放弃算了
这个念头  总是伴着药性发作而盘旋于 整个房间
我开始痛哭  情绪引发着胃部更加难受  沿至喉咙  又吐了

今天已经是第五天了  医生说等我适应药物反应后  会慢慢好的
真的吗  现在  我只能相信医生的话了

第五天了  除了上司必须知道外
我   还没有和家人和朋友们说
到底我是爱面子还是担心他们担心而不说
我不知道
虽然 我仍然渴望被他们的关怀鼓励拥抱
但  我还是  说不出口

现在的我  只有一个小小的愿望
我只希望  待会儿  病魔可以仁慈一点  好让我入一入眠
好不好

4 条评论:

  1. 加油!
    记得只要保持坚强和一定会好起来的信念,你一定能够好起来!

    回复删除
  2. 谢谢...
    昨天已经可以好好睡了,也没有反胃恶心的感觉了!
    我想...像医生说的那样,我已经适应药物了

    我会加油。。虽然这是一辈子的奋战!

    回复删除
  3. 我不知道你是什么病,不过不让你的家人和朋友知道,是你不想让他们太担心。但是如果病情太严重还是告诉他们比较好。加油!你一定可以撑过去的。谢谢你告诉我模板的事项。

    回复删除
  4. 妹,不客气
    好的,我会想想怎么跟他们说的...
    但~~不用太担心,
    小心照顾好,不回去到严重的地步的

    总之,谢谢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