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再来哟!!

五月 24, 2011

~暮光~ ;~最重要的决定~

最近常听范范的这两首歌  
忙碌的生活   我倒是很久没有为自己的播放机
搜寻好歌了 


这阵子  为了寻找适合欣怡婚礼的歌曲  先是发现了《最重要的决定》


原本  我以为那又是黑人和范范被媒体炒作的当红歌曲
可   当我认真的在准备这首歌的时候  越听越爱


我不知道  是不是因为歌曲本身的出处  就是来自于范范与黑人间 
那本来就很感人的爱情的缘故   还是
因为   为了唱给欣怡  那份想要对方幸福的作用力




《 最重要的决定 》

作词:姚若龙 作曲:陈小霞


我常在想 应该再也找不到

任何人像你对我那么好
好到我的家人也被照料
我的朋友还为你撑腰



你还是有一堆毛病改不掉

拗起来气得仙女都跳脚
可是人生完美的事太少
我们不能什么都想要



你是我最重要的决定

我愿意 每天在你身边苏醒
就连吵架也很过瘾 不会冷冰
因为真爱没有输赢 只有亲密



你是我最重要的决定

我愿意 打破对未知的恐惧
就算流泪也能放弃 将心比心
因为幸福没有捷径 只有经营



再来  是这一首  三姆要我准备的歌


其实  早在范范的第一张专辑开始   我就很喜欢她的歌了
因为喜欢 也连续的把之后的4-5张专辑  买进帐
所以  唱民歌时  她的歌  都会在我的曲目里
尤其那一首《到不了》 是某间民歌餐厅老板常点的结束曲


这首《暮光》好好听   三姆很期待我能将它诠释得很好
而我  又何尝不是?
希望  来临的星期六   会有很好的验收成果




如果  最近你很心烦  如果最近觉得灰灰的
听一听吧   心  会温暖许多的




《暮光》

词/曲:王雅君

星星带我许过愿望

那一年的夏 我的梦好长
你带我飞翔



星星陪我 看懂了 迷惘和希望
那就带我疯 那就带我狂
我追到了天堂



暮光燃烧了太阳
推着我浪迹天涯
爱是一道不灭 温暖的光



暮光灿烂了晚霞
直到夜都被照亮
我用微笑 迎接美丽的光



我找到了 你们肯定的目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