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再来哟!!

五月 22, 2011

幸福到底

前天  520  
大家忙着 向爱人朋友姐妹家人示爱的一天
昨天  521  
仍延续着 我爱你的炙热  披着“我愿意”的嫁纱

这些被人们冠冕堂皇的日子  都不在我的管辖范围区
真的  都与我无关 
也许是葡萄酸心态  也许有一点渴望 

  今天 522  一个没有特许代言的日子
却是 让我感动满满的一天

过去的一个星期  除了要应付双人份的工作量之外
还得忙着筹划一件  重要的事
每天放工后就往会场跑  编排流程 布置礼堂 集训练歌 ...
这是我能为她小小的付出吧!



对,她就是永远让我们诚服的点子女王——欣怡,
他心中的皮皮;结婚了

欣怡这个身材娇小的女子  生命里却总是发射出大大能量予身边的人

好多次  我们一起筹划节目  讲座会
常常我们都能在同一个共识和构思里  延伸更美好更适合的点子

我常缺乏自信;她总能像个插满电量的能量电池  连向自己
她常丢三落四;却也把原本也不太精明的我变成她的提点机

我们一起绞汁过  一起疯狂实验过
我太难忘记  那几次一起并肩完成大家觉得不可能成功的事
和她在一起  好像胜利就会在你身旁  欣然待着

为了让我这个曾经并肩作战的好友  留下最美好的回忆
在她结婚典礼 我悄悄的 把十二年前
同在一个团一起磨练学习的姐妹  聚集一堂

我好开心  因为借着她成婚之日  把隔了十二年的记忆和情谊再度重现
不只红了她眼眶  我们每一位 也感动好久好久


她和他的结婚;只是另一个幸福的开始
我真心希望这个总是付出百分百的女孩
一直迈向 最深最真最美满的幸福

尽管幸福到底吧!



2 条评论:

  1. 太匆忙忘了跟你说谢谢哪!载我一乘!

    回复删除
  2. 那么客气^^..?
    不过我一直耿耿于怀,为什么那晚我们没有合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