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再来哟!!

四月 23, 2011

过度敏感

我是一个很容易对自己怀疑的人
怀疑自己不够好
怀疑自己不够善良
怀疑自己不被在乎
怀疑自己不被疼爱
怀疑自己被遗落了

也许金牛座的固执太扭了
总是用自己头上的两根犄角  不自觉的往墙上转
我知道想太多  是我最大的落点
因为  常常在事后才发觉  只要我在想发上转个弯
原来  很多事情  没有想象中的...

可  这样释怀后  我又常常的怀疑自己
是不是太乐观了
我常这样无理的提醒自己  不要想得太简单
我怕想得不够周到   伤了身边的人   麻烦了别人  为难了别人
但  这样 反而  更让彼此陷在动弹不得的僵局里
最后   束手无策的我   又得怀疑   是不是自己把事情搞砸了

也许   我根本是个不够细腻的人
所以  才会不懂得  如何分辨  真假
也不懂得  如何让对方没有负担
更加不懂得  如何表达自己

敏感  是种会让自己和身边人窒息的精神过敏
我越是在乎  越把自己捆住   越是困惑了别人

我会试着让自己可以做到平常心
虽然会不小心的因为某些举动和说话  打断了这样的鞭策
但   有些事不放开   真的会累了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