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再来哟!!

四月 19, 2011

打开那一扇门

自从上个星期天  和小朋友们在一起活动后
好像有一股小小的电流
来自不同地方  以慢动的的频率  
衔接着正面的能量工厂 发送着平静、欣喜、和勇气 
慢慢的 一点一滴的 向自己渲染开来

不是没有跌倒过  也不是没有将自己埋葬过
但  这一次  被削弱的自愈能力  
被压在地狱里  任心魔  左右摆布着
就算攻击停止了  却因为乏力而忘怯逃生

人生的浮浮沉沉  
是因为瞬息万变的世间情物么?
也许  
但  也许

还好  我有这一群小天使
只要听到他们清脆的笑声   看着他们弯弯的嘴角
那颗 填不满又放不开的的心房  总能因为这样   暂忘凡尘
也许   他们才是最懂得生活的家伙
简单  快乐   不假思索  无忧无虑
但  我们不也曾经是如此吗?
岁月的催化   叠叠层层的经历   是洗礼了   还是麻木了


人类  总逃不开  生  老  病   的人生习题
而最后的终结生命报告的死题
该打上优等还是不及格  
我想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公式吧

有的人单一的采用老天的公式
也有的人拼命的发掘更多的公式  屡试不衰
当然有的人  跟本不在乎  就算红了单  也无所谓

生了病以后  我曾一度彷徨失措
但  我不想怨天  也不会怨天
因为我明白  哪些是怎么一回事
反而  我要谢谢我的信仰带给我的启示 带给我的豁然
它让我庆幸着  在我还年轻时遇上了这个病魔
因为  我还有作战的能力  所以  庆幸了

现在的我  已经完全适应药物了
食欲恢复了  生命的能量也回来了
我能工作 能唱歌 能喝茶 还能做很多喜欢而还能做的事
至于那些要杜绝 和我绝缘的事
我的过去  已经参与够了
接下来  把它们当做欣赏  何尝不可

我不能抵挡住  无法预知却像暗涌般圈住自己的人生漩涡
但  我的想法  我的意念  我的信念  是我自己的
一百句的安慰  是安慰不了 被自己锁上的心房的

门打开了  就会看见那一扇门外的风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