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再来哟!!

二月 22, 2011

童画

放工时,饶了一圈~~~去看了看宝贝!
听妈说,宝贝又生病了~每次只要听到宝贝生病,就好心疼。


抵达后,宝贝还在熟睡中...
摸了摸他的头,还好~~退烧了!
看着他睡得好甜的样子,跟几天前因为高烧被迫用冷水洗澡的情况,
真是让人安心多了!


宝贝被我的亲吻给惊醒了!
睡眼惺忪的他,“宝贝阿姨、宝贝阿姨”那样的唤着我,
一身的疲惫,烟消云散...
嗯...今天,连鼻音也没有了,看来真的好了!


今天除了宝贝病好了让人安心外,
他,还给了我另一份惊喜!
常常嚷着我给他画画的宝贝,原来在岁月的积累下,画了一幅又一幅的杰作!

这是宝贝的[蚂蚁+直升机]



好多人在爬宝贝的山哦^^

又一幅蚂蚁图

宝贝最爱的舞狮


是岁月和时间的功劳吗?
我的宝贝怎么在我这些不经意的时间里,学会了我不知道的事呢?

宝贝认真作画的模样


他跟我说:“宝贝阿姨,现在我只有五岁,所以只会画蚂蚁..和铁柱..和山..和.....,所以宝贝阿姨要一直陪我画画哦”。


我问他:“阿姨有好多东西都不会画呢,那怎么办”?
他说:“不用紧,等我六岁、七岁、不...十岁的时候,你要什么,我都画给你!”


我问为什么都给我画画?
他腼腆地说:“我爱宝贝阿姨啦”


哈哈,我的大画家,什么画都不重要~~~
最后那一句有点搭不上的我爱你,才是甜了阿姨的心吖~~~
宝贝,爱你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