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再来哟!!

二月 21, 2011

基因 ≠ 糊涂

我的妈呀~~
我这个大头虾,又在糊涂事记簿里添一桩新事了。
怎么会有那么糊涂的人呢?
对,没错...我说的是人,别真以为是只“虾”好呗~~
我还真是瞎。。。


早上,在银行利用提款卡缴付电费的时候。。
当所有程序和缴付交易完成后...
我。。竟然。。竟然。。
我竟然忘了等待提款机把我的提款卡吐出来...掉头就走~~~
什么?竟走得那么自然...毫无牵挂?
是的...当下的我,走得义无反顾 lll.-






我不想赖给我的基因...
拜托...我绝对没有“糊涂”的基因,
就算想赖,也没有这种基因的...对吧?
绝对没有!




2 条评论:

  1. 我也完全做过这种糊涂事....幸好没给后来的人提光存款。共勉之。

    回复删除
  2. 2046 : 哈哈~~原来是同道之人!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