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再来哟!!

二月 17, 2011

明天以后

明天以后冗长的新年就结束了!

刚放了工,顺道去了一趟夜市巴刹~~~
因为突然想起老妈明早应该需要一些奉品吧!
提着大包小包的回家老妈倒是挺高兴的,
对~~我的稍微细心一点,可以令她多些安慰的!

重点不是逛夜市买奉品….
老妈的开心是个意外情节
我想说的是,明天以后,忙碌为什么不是随着新年一起结束掉?
呵呵~~~

最近除了在工作时间里继续和忙碌打交道外;
因为新年期间学会活动暂停半个月;所以放工后,是闲着的~~
我想我是忙习惯了,一闲下来,反而有点不适应..哈哈!
这是人们说的“贱骨头”吗?

闲着太久真的不太好!
多了时间胡思乱想….
所以最近的低气压;是败它所赐的吗
没了学会活动的那种积极氛围的熏陶;我的心情也开始走歪了!

闲着的时间原本打算看几部电影打发掉~~
想说,以前老是因为忙碌而错过上映时间;这下应该可以弥补一下~~
但原来,电影看不成,不单是因为时间的问题
不习惯一个人看电影的我,单身无伴;电影又要错过了!

这两个星期,
看完了九把刀的『打喷嚏』;又看了一遍『小王子』
上网看了几首新歌MV;可惜阿燕他们不在,新歌没能K…
也把抄了很久但没时间看的光碟,看了看!

第一部男主角,太机车了;不但痞还死鸭子嘴硬
第二部男主角,还更机车;不只嘴硬还笨的可以
他们的共同点,就是在爱情里都是个迟钝的家伙,
就算爱情摆在他们的面前,他们也以为那是种理所当然的情意,
理所当然到蒙蔽在自己的框框里!
真的那么难懂吗?周围的人都明白了;观众都会过意了;
该懂的人;怎么还站在边缘呢?
看完以后,原来,戏如人生

明天以后,忙碌的生活,随着新年的结束,要开始了!
~~~准备好了没?
应该可以的,
把那闲着看着的爱情剧给结束掉应该就有多余的时间、多余的精力了,
明天以后,不看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