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再来哟!!

十一月 09, 2010

女人啊~女人!


有时候,很怀疑自己是不是要向现实的生活妥协?
人们口中的“随波逐流”,是该顺流;还是逆流?

这个星期开始,我应该没有好日子过吧~~呵!
倒霉地踩到公司房间内的地雷;我只能自叹倒霉并努力地度过吧!

其实老实说,抓破头脑也让我想不透的~~~
究竟,我到底引爆了那一条导火线?
哈哈,好笑吧?
后来绞尽脑汁了一番原来是一只假睫毛惹得祸!!!
哈哈哈哈,这更好笑了吧?

话说,那一晚公司同事的结婚晚宴前,下着蒙蒙细雨
即将赴宴的我们,先绕到同事家,捷载了另外两位同事~~~
想说雨下的越来越大;应该保护脸上的妆容赶快上车才对,
~~~在她上车前,开了副座的车门,
对我说:“你可以下车换到后座吗?我要你帮我带假睫毛!”
突然,我的额上出现了三条黑色的直线 lll
她的要求,有点突兀、有点麻烦因为当时雨下得不小!
~~~应该帮忙的!
所以我说:“坐着车,车在走,我也没法好好帮你贴上假睫毛,不如到了那里我才帮你”
其他同事也说:“对咯,到那里洗手间在弄吧!”

就这样的几句对话她开始风云色变!全程不发一言;脸部紧绷!

后来,我也没多加理会~~~
既然她不能接受大家的建议、甚至发脾气的连另一只贴好的假睫毛也撕下!
真的不想理会!
天啊,这是一个成熟女人该有的EQ吗?
更何况一个上司为了生活中的一点小事对下属发这些无谓的脾气,真是无言!

好了结下的因,到了星期一早上,我开始咽下她囤积给我的果!
祝我好运吧接下来的日子~~~~!!

1 条评论:

  1. 我同情你的遭遇,可是不要忘了你也是女人哦!哈哈
    但我也跟你一样不能理解。。。就是会有这样的人。
    看开看开。。。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