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再来哟!!

十月 30, 2010

胆小鬼


朋友们总爱约我看鬼片子
因为有一个看轻微惊悚画面就能营造出高分贝的朋友一起看鬼片子;
哪怕是在看一部毫无惊喜的片子;仍然很有感觉!

每每,只要在片子里,稍微出现一些恶心、恐怖的场景;
心脏里被压抑着的浮动版;即刻震出9级地震;眼皮也会下意识的自动隔离!
偶尔那颗即期待又害怕受伤害的心,
也会想窥探一下那吓不着友人的场景,到底有多了不起?
当下夹克、爆米花、水瓶罐、友人的衣角就是我挑战极限的武器了!
然后;除了高分贝登场,还有来自四周的笑声!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好了,我原以为,我的胆小就只限于鬼片子时
我太低估了我自己!
原来在文艺爱情片里,我的胆小也会豪不客气的蹦出来!
我说的爱情片,不是梁朝伟的不是周迅的不是谁的….

如果;勇气是爱情里的必需品,那需要多少勇气?
如果;胆小是小心翼翼的晋级,那要如何不才不在意?
如果;在意是因为不敢去打扰,那是不是不去打扰就好?
如果;没有那么多如果的如果,胆怯会不会勇敢一些?
如果;你懂那就好了!

2 条评论:

  1. 去唱哪一首《勇气》吧!哈哈

    回复删除
  2. " 爱真的需要勇气 来面对流言蜚语 ~~~~
    只要你一个眼神肯定 我的爱就有意义 ~~~~ "

    哼了一段才发现,我有唱歌的勇气,却没有诉说勇气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