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再来哟!!

十一月 15, 2010

真的了!

要从生命中,拿掉一些事,需要多大的勇气?

在一个人的办公室里,肆意的让工作麻醉自己;
因为我怕再也忍不住,那突入到访的情绪!

决定要放弃了!
我以为,对那个人的感情,只是出自于一种表面的情感;
我以为,对那个人的感情,不过是一种长时间堆积起来的依恋;
我以为,他对于我,是因为我寂寞所以才成形的一种需要 ~~~

在决定拨开所有对他的残思后,
我才发现....原来那不是一滩浅浅的湖水....
是我低估了那一种程度;以致到了决定的那一刻,
心,毫不被预知的,痛得好深好深!

原来,痛了,才会发现一些连自己也不知道的事!
原来,等待,不过是点小儿科,
原来,放弃了,会有一种比撕裂还浓的心痛!
原来,放弃就等于=不再拥有!
原来,对你,是真的!

2 条评论:

  1. 嗯...连我都不知道该这么对自己解释的事;
    突然莫名的,被心痛直击。。
    痛的出乎自己的预料,
    所以...想努力地整理掉!
    但~~~不知道,能办到吗?

    现在,好多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