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再来哟!!

五月 07, 2012

白了


因为隔了层玻璃  
了解变成一种无形的灵魂
总是伏在我的影子里

于是
不由主的去游览你的文字
天真的以为  这样  也许  可以多了解一些
但原来  要明白真相之前
  必须 坚强一些 

  我却 忘了给它注射一剂防痛针
后果是  按不住隐隐作痛泛起的涟漪
所以我得自负这样地了解的结果

归根究底
你的真相大白也还了我的真相一个大白

我们和你们  总在错的天枰上
而我  已经被振出局外

少了我的重量   或许  是你根本不存在的问题
你呢  什么时候  才能完全的撤离在我心上的秤位

会有那么一天的  对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