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再来哟!!

六月 08, 2011

失声


已经两天没有办法开口说话了
从来没有这样过   就算严重的重感冒  还是喉咙不舒服
也不曾如此 

原本  星期一应该和三姆为了来临星期六的表演  准备和练习的
   真的没办法   我连一个音符  都没有办法唱出来

过去  无论怎么不舒服都好  
还是可以利用别的共鸣方式来唱歌  完成表演
   我试了又试   还是不行   好懊恼
真的好担心接下来的表演   要是连累了三姆该怎么办

又挂了一次诊号   等了将近一个小时半
希望这个口碑不错的中医  可以救救我  拜托

听了一个小时多的A-mei   总算轮到我了
结果  医师一把脉   就说  :“你的肺好热,不要太累,少熬夜多喝水”
呵呵  医师好厉害   完全说中我最近的状况
所以是我自己活该   忙到没有时间休息   每晚没过十二点都不甘心入睡

回家后  晚餐跳过  吃了点面包  服完医师开的药  九点多就睡了
希望我的听话   可以快点好起来

2 条评论:

  1. 敏,谢谢吖...
    现在恢复到70%了,
    昨天又吃了另一帖药,明天的表演希望可以很顺利!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