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再来哟!!

六月 29, 2010

结束@启程


回来了!
就算多么不舍,我还是回来了!
说也奇怪,明明出走的经历是如此颠簸、劳累
~~~一点也不觉得苦!
反而,恨那短暂的旅程,不够时间让我,再好好看一看她;

一周的经历;有太多的画面和感想
旅途中,试图用文字将那点点滴滴化作纪念,
~~~实在太累了;每每托起无力的右手,连字迹都显得精疲力尽!
最后,唯有回归到心和眼,让它们肆意地收集所有~~~
回来了;回到现实;也回到自己的霞想国度!

奈何,我的电脑被判死刑;
若要整理一周的游记;恐怕还要一段时间了!
不过~~这也不是件坏事;慢慢的回忆、慢慢地拼凑也许会更深刻!

不管怎样,我回来了!
待续是另一个延续;就像我的旅程~~
结束了;又开始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