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再来哟!!

六月 18, 2010

理由



当很多人知道,我即将远行时…
首先,他们的反应是,“好好哦,可以去旅行”、“哇,那么有钱、那么逍遥,年假很多厚”

再来是,必答问题;“去哪里呢?”
然而,当标准答案从我的嘴里吐出去的时候,接下来的反应,多半是这两种~~~

一, 替我开心;因为我终于踏出那一步未曾跨出的步伐,
二, 替我担心;因为他么们压根没想到,怕晒、没体力的我,竟会动了去背包旅行的“悬念”
哈哈~~ 也有一种是既羡慕又妒嫉的!

老实说…真的没有想过,为什么是柬埔寨?
还没落实出走计划以前,对于她,真的只有名字而已….
而后,上网看了一下,大概多知道了几个旅游景点,谨此而已…
她的风情、她的民情、她的文化;甚至她的天气…也似懂非懂的?

虽然我知道,一个背包客应收集更多相关资料,
可~~~只带着想出走的心情和想法,不行吗?

呆在这座机械式的城市里,久了;倦了;累了;也浑浊了,
所以,只要一个无名理由,很轻易就有想要离开她的冲动!
对,我的理由很简单,因为~~我想暂时离开她!

当然,我不会离开她太久;而事实上我的石头山,也没多坚牢~~
一周的出走,已经夷为平地了~呵呵呵!
但~很肯定的,我的心和我的眼,会弥补石头山的伤痛与凄凉的!

2 条评论:

  1. 你忘了,还有一种反应:
    什么?柬埔寨?
    我讨厌你!

    哈哈哈

    期待你回来。。。我在想现在的你,还好吗?

    回复删除
  2. 哈哈~~我回来喽!

    依据你想的日期;那时的我应该是带着风沙和酸痛的四肢;
    暂时告别那一座有一座的庙宇和高山...
    如果那时你问我好不好;我会说:累死了!

    但~~现在,我觉得,一切幸苦都值得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