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再来哟!!

十二月 23, 2011

我们都别傻




好久没更新了
当初开辟霞想国  是为了什么呢
可能   现在已经不是纯粹的初衷了吧
因为  在四个月以前  霞想国好像已渐渐失去了那位VIP
我自以为的神秘嘉宾
   今后   我得习惯这样的孤单了
因为   必须这样孤单了

很久没回国
除了因为失去了重心  也真的好忙好忙
忙碌的成分总是很恰当的塞满落空的情绪
虽然感情这一块缺失了     我还有其他的
也许 它们丰富了时间 
     缺失的那一个洞穴  是不是得用同样的成份才能补得回?
我希望不是     它好像又是如此  

两个星期以前 
接到了通莫明其妙的来电
对方闹了几次欲接又止的胡闹来电
终于在我拨回去的那通电话  才透漏了来意

原来   是来查勤的  天啊  我成了别人的小三嫌疑
到现在  我还没弄懂来龙去脉  只知道她是为了等了我两年的他  打来的
我不想弄懂  因为我不是小三

我不知道  我拒绝了他  他还留着我们所有的简讯和照片
我不知道  我们的简讯  给她带来了不安
我不知道  为什么是我接到了那样很不舒服且被怀疑的来电
我不知道  不值得他在乎我的他  为什么不全心的去展开新的恋情
也许  他跟我一样  我们都傻



后来  我简讯他了
我告诉他   我没有再哭了
我告诉他   我没事了
我告诉他  别担心我了
我告诉他  去多爱她吧
我告诉他  我真的祝福他

现在  他应该可以往前了
以后  我也会好好的  祝福他  也祝福自己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