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再来哟!!

七月 08, 2011

懂不懂




刚刚  不小心的  又让你跑进了脑子里

我在热闹的公司聚会里
我在总唱不停的K歌里
我在相互敲着酒杯声里

还是想到了你

想了又怎样    发了简讯又怎样?
为何那个总让自己觉得只有自己单方面的感觉   又来了?
是这样的吗?

我始终感到混乱   我也越来越不能分辨
怎样算靠近一点   怎样才算远离一点?
什么时候被需要  什么时候不被需要?
是因该站在原地   还是再走向前一些?
是朋友?  是知己?还是可以再明确一些?

那一晚   和姐妹说了

是的   终于鼓起勇气   把藏在心里好多年的你说出来了
我这个笨蛋  总是整理不来   自己的心
是的   想太多的我   考虑的不比你来得少
呵呵   总是劝你不要想太多的我   还是栽在死湖洞里了

怎么说起的?
因为连她都看得出我的在乎   再辩解   只是欺骗自己而已

是的   我解释不出来那些因为你而心系的反应  是不是就是喜欢了
会想念  会牵挂  会担心 
就算被冷落了还是会牵挂   就算被心墙挡着了还是会担心
就算想放弃了   伤心了  疲倦了  心累了   还是会想念
这些感觉到底是什么?难道  你真的没感觉    真的不懂吗?   

真的一点感觉都没有?还是你只是视而不见?

如果你进来霞想国   你会看到吧
如果你看到了   我想告诉你 
 那些篇里头所有让我因为感情而伤心情绪化的不是别人,而是你!

我想我豁出去了    因为我真的累了
如果你还是假装看不见   我想   我真的要彻底的将你抽离了
如果  我们因为这样的说明而让你远离    我也不想再累了

如果   你真的现在才看懂了   请不要不知所措  
因为比你还没自信的我    只想让你懂得这一切
如果该面对的   还是得面对的
我不怕面对   只怕对着你的视而不见

现在 这是我给你最后的暗示:

[ 好开心那一天当了你的天使  虽然和你的朋友和家人分享了这个位置
   不知道为什么   那么开心 ]

最后   对不起   这也是我最后的勇气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