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再来哟!!

二月 15, 2012

最后一次


   是我在霞想国的第二个情人节
不想爬格子却又不想离开 
耳边重复听着霞想国今季的主题歌——《还是要幸福》
琢磨着,是否要换首歌了呢?)

   应该不会有访客的  大家都浪漫去了吧  都幸福去了吧

我?
没有烛光  只有从电脑屏幕透出会杀死许多细胞的辐射之光
  即使现在身在浪漫的餐厅   点上了那杯粉色的烛光
恐怕  投射出的  是道尴尬的单人影吧

所以  只好在脸书上  点了首歌  安慰自己
叮当的 <最后一次寂寞顺道附上了自己对自己的评论
“最后一次
  希望如此吧

这是我最后一次寂寞  别再问我好不好过
    回不去的日子  像倒影水面的湖泊 有影无踪


点的歌播完了     曲终   寂寞可会散?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霞想国还是没访客  怎么都和我的心一样   经营惨淡啊

好了 时间到了 该收拾心情的
离席前   三姆传了讯息 :
不要寂寞    过来咖啡厅吧  帮我学生的表演加油
     结束后  我们一起过情人节

过了午夜十二点
和三姆道别前  他又送了我一席话
你还在想麽? 不要等后面的  努力地看眼前
    你说的啊   今年是你最后一次过单身情人节厚

还好 
赶在日历撕下214日之前  
不是
一个人过着


2 条评论:

  1. 突然听到这首歌... 只能想念你

    愛 失去的愛 討不回來
    我還有話想對你說
    捨不得說 來不及說
    離別的話最難說出口
    你會找到新的生活
    我會收起我的難過
    相信一切都是值得

    就放心去吧
    祝你幸褔和快樂
    自由的飛有天使在你身旁
    就放心走吧
    除了記得你燦爛笑容聲音以外
    只能想念你

    应该只有这样... 心境才能更加辽阔,才能相信会遇到更好的吧...

    回复删除
  2. 谢谢你,很好听的歌!
    我会好好记住歌词里说的....

    有时真的希望一觉醒来,什么事也没发生过...
    但,那是自欺的。。。我知道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