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再来哟!!

一月 06, 2012

出发 2012



2011
在霞想国    共占据了
我在2011年里的人生  40个篇幅

看了看那一些粗超的文字   像是一记光线不太明亮的回忆之旅

不知道是不是太过信赖自己的国度的关系
以致   老是孩子气的  把自己灰色的那一块
肆意的散落在霞想国的土壤里

我是故意的吗   我想   这样的编排   自己  也有些出乎意料吧

以前  藏不住心事的我   笑愁  一目了然
现在   却学会把这一些情绪   从现实抽离
然后  很没公德心的  把它们  堆满在自己的国度里
   这一长串的垃圾   不又是缺阳的

不好意思   不小心踏进这里的你   请记得带盏灯
因为   霞想国  需要引进能量

今天  已过了崭新的一年  第五天了
被层层叠叠  用办公文件砌成的山 压着
让我毫不留情的   猛撕  日历上的这五天.

是的
2012  它按着它的时间表  依时报到  准确无误  安全抵达
没有末日 没有昏天  没有暗地  末了预言  
所以  爱护地球  珍惜能源  善待人力   尊重生命  
   比较实际吧

我的2012呢?
我什么都不想   就只想

重新出发

2 条评论:

  1. 喜欢你的文笔, 加油!
    2012 会好好的.. =)

    回复删除
  2. 谢谢你的入境...
    虽然在我的国度没什么了不起的,但~~~还是欢迎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