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再来哟!!

十月 08, 2011

那不是我的版图




到底我要的是什么
可能我 不太知道   不太确定   不太具体
  我知道  哪些是我不要的   我不喜欢的  我不向往的

那一晚  三姆说  要把我们的兴趣变成一种能在荷包里增值的纸张
他有好多想法  他滔滔不绝  手里还拿着梦想的版图  向我发表着
他喜欢唱歌  我也喜欢唱歌    我们抱持的信念却不同
也许  因为他是全职的音乐人
 比起我还在单纯的只喜欢唱歌这件事  多了很多想法  多了现实的想法

这没有不好  这无关对或错  只是  我如他口中般的固执  不能适应
我不能适应的不是要扩大版图的野心  我不能适应的 
也许是….是啊  我到底在不适应些什么呢
我只是不喜欢他把他喜欢的那一套  也让我跟着附和

我不喜欢唱歌还得跟着别人吹着的风
我不喜欢唱歌牵扯太多他个人的利益
我不喜欢唱歌想着太多复杂的人际观
我不喜欢唱歌不纯粹的只喜欢唱着歌

也许我固执  所以无法全身投入沿着他的版图  发光发热
  我明白他的道理  我明白他对我的好  我明白他要让我更好
所以 也许我无法做到他想要的  我会继续唱 会很用心很用心地唱

我想  实现梦想  不就得靠着最初的单纯和不断的企图心才能成就的麽
所以  他的版图  我想他仍然可以继续的划 
我只要站在版图里其中一种叫做单纯的角落  唱着歌  就好
   真的 这样就好

2 条评论:

  1. 哈哈,許久沒過來逛咯 ^^
    在2012年1月的時空看著你寫在2011年10月的日子,
    希望你新的一年,繼續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