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再来哟!!

十二月 19, 2010

病了

这两个星期。。忙得太精彩了!

就连感冒也来瞎搅和~~~
还好一切平安顺利地度过了!

医生说,我得了流行性感冒~~~
这感冒,还不轻啊~~~
烧了几天;身体瘫软无力;眼皮也因为药物;总在半梦半醒间!
好久没这么病了!那晚烧到还一度在梦里遇见爸!
我以为….我真的以为时候到了!呵呵~~

病了,什么也做不好!
明明还有一堆的资料还没整理;
真怕下星期的主持任务无法如期胜任
眼看活动迫在眉梢;自己又把身子搞得如此;
感觉无力又心急~~~

医生说,生病的人就要好好躺着;但~我的心,没办法好好休息!
不听话;结果只是越来越糟糕的!
医生说,再不退烧就要挨针了!
噩~打针?不会吧~~~
医生的善心恐吓;果然凑效!
每天按时吃药;乖乖的请病假;好好的让疲倦安心地睡!
病魔;总算开始打退堂鼓了!

虽然最后我还是抱病上阵!
~~~总算没有被我搞砸;会议是顺利地、成功地!
现在,病魔还留下一些小伤兵希望它们赶快撤兵吧!
这样才能迎接和童鞋闷的圣诞吖!

2 条评论:

  1. i know u sure can do it。。haha

    回复删除
  2. 嗯~~~你就那么相信我?
    不管怎样,度过了!
    谢啦!

    回复删除